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绿色企业

"地球月"现亮点:沃尔玛推出"绿色商品促销周"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4月14日12:09

  4月14日,作为“沃尔玛地球月”环保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沃尔玛中国宣布在4月14日至22日期间,将在全国沃尔玛购物广场针对节能环保商品推出系列促销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低价的绿色商品。

  据介绍,此次活动期间沃尔玛将推出各具特色的节能环保产品促销活动,涉及品类包括节能降耗的家用电器、绿色环保的家居用品、健康食品等。活动期间购买沃尔玛环保促销彩页指定绿色产品单件1000元以上还将享受立减100元的优惠。

  沃尔玛将在全国各地根据不同情况重点推荐不同节能家电,如节能灯、节能电视、节水洗衣机、节能插座、节能压力锅等。比如,重点推出的LED 电视,比传统的LCD电视节电35%左右。同时,给家电产品价贴RoHS 标示,使顾客了解该产品所含有害物质或元素,以及安全使用年限等情况。

  在日化产品当中,沃尔玛将重点推荐绿色产品,如免洗洗手液、无磷洗衣粉等,可以在相当程度上节约用水,减少对水质的污染。在鲜食区域,沃尔玛主推来自农超对接直采农场的绿色、有机蔬果、杂粮等。家居卖场将主推环保材料制成的家居用品,如以28%废弃农作物(玉米、麦粉、淀粉等)为原料制作的衣架,天然竹纤维制成的厨房巾等。

  沃尔玛还同供应商合作,在产品包装上做文章,以减少塑料的使用和对环境的污染。如力士1000毫升沐浴露,用可降解塑料袋包装替代原塑料瓶身,并加送650毫升袋装补充装,节省了塑料使用。威露士650毫升沐浴露,买一送一,两瓶共用一个按压泵头,同样可以节省塑料的使用。

  4月14号-22号期间,沃尔玛中国还将在全国各个购物广场开展主题为“大手拉小手,环保齐动手”的儿童环保绘画比赛,鼓励儿童从小树立“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观念。沃尔玛中国将组织专人对全国商场推荐的儿童作品进行评选,并为获奖儿童颁发奖品。

  活动期间,沃尔玛全国各商场以绿色为主色调装饰,将在显著位置张贴“环保”、“节能”、“有机”产品的促销宣传。

  此外,沃尔玛中国还携手联合利华,在绿色商品促销周期间展开“回归,纯净,三江源”的公益活动。活动期间在沃尔玛指定的139家商场购买奥妙或金纺产品满20元,联合利华都将代顾客在青海省长江、黄河和澜沧江的源头汇水区三江源种上一颗树苗。

  沃尔玛旗下的山姆会员商店也开辟专门区域,在4月9月至22日向会员集中展示有机蜂蜜、节能变频空调、省水洗衣机以及其他节能或天然商品。山姆会员商店还在新鲜食品区以吊旗和海报向会员介绍有机食品、绿色食品和无公害食品的相关知识。所有收银员、迎宾员将身穿印有环保标示的绿色T恤,旨在向消费者传递“环保其实很简单,从使用绿色环保产品开始”的信息。山姆会员店还将抽取幸运会员及家属参加绿色一日游活动,参观无公害蔬菜基地、牛奶工厂等。

  沃尔玛(中国)公司事务副总裁傅希孟( Barry Friedman)表示:“作为负责任的中国企业公民,沃尔玛中国在经营中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和低碳环保的理念。我们希望顾客可以以优惠的价格享受更多环保、节能的产品,这也是实践沃尔玛‘为顾客省钱,使他们生活的更好’的使命。同时,我们愿意通过沃尔玛的不懈努力将环保、低碳的理念传递给更多公众,吸引他们关注环境问题。”

  “沃尔玛地球月”是沃尔玛中国在引领环境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一项重要举措。从3月24日至4月22日,沃尔玛不但在全国所有商场每天坚持 “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 还携手各地社区,呼吁消费者及其家人朋友共同关注并参与“沃尔玛地球月”,并用实际行动证明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每个人都可以做出努力。沃尔玛全国各商场还将设立低碳金点子收集箱,向员工和顾客征集节能环保的生活小窍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少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