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绿色生活攻略05期城市系列之:绿在上海 与世博一起“绿”起来

上海绿色吃喝 素食餐厅推荐(组图)

2010年04月16日13:54
上海素食餐厅推荐之名唐有机餐厅

  名唐有机餐厅

  名唐做的是有所融合改良的“粤菜”,值得一去的原因人家已经开门见山了:有机产品。有机水果和蔬菜是这家餐厅的卖点,换言之,也有位倡导健康饮食的主人。有机苹果虾球(79元)是来客都不肯放过的店家主打,明虾外脆里嫩,苹果是块大脆爽——因为千岛汁调配的比例合理,还因为若有似无地糅入了芥末,小小刺激了味蕾变得更为敏锐和觉醒。要来一份有机蔬菜色拉(58元),佐以葡萄醋取代了传统的稠厚但也高卡路里的其它色拉酱,这样吃色拉才算体恤消化系统,为它们减轻了负担。

  名唐有机餐厅的亮点还包括半开放式的厨房,要是卫生问题上有所纰漏或不够“有机”,谁胆敢把厨房这样敞开给大家看?

  健康指数★★★★☆☆

  好味指数★★★★☆☆

  名唐有机餐厅,黄浦区中山南路479弄老码头休闲创意园2号楼102-106室(6152 6668)。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