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绿色生活攻略05期城市系列之:绿在上海 与世博一起“绿”起来

上海绿色吃喝 素食餐厅推荐(组图)

2010年04月16日13:54
上海素食餐厅推荐之茉莉香

  茉莉香

  茉莉香开在巨鹿路的老洋房里,环境、气氛都很怡然,不过也许正是环境的优越感所在,茉莉香的菜量相对就精致小份,价格偏高算这里的美中不足。虽然不是素菜馆,好在店里看重和奉行的是全力考虑菜式的低油、低糖、低脂。

  建议去茉莉香点茶而不是甜滋滋的饮料,这里的普洱和茉莉龙珠(10元/位)都货真价实,不是许多饭店“挺喝”但蹩脚的碎茶泡的茶。

  冷菜里的话梅山药(22元)会令人沁心,酸甜融合得恰好,开胃功效亦好,像山药这样营养丰沛却低热量的食物,只好嫌吃得还没过瘾就见盆底了吧。也可再要一份这里的茉莉香虾仁(68元),因为选用的是泰国大虾,虾仁个头十分饱满,剔透于色,弹性于味。

  健康指数★★★★★☆

  好味指数★★★☆☆☆

  茉莉香,静安区巨鹿路878号,近常熟路(6247 5677)。

[上一页] [1] [2] [3] [4] [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