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绿色企业

伊利践行“环保”理念 打造“绿色世博”

2010年04月17日12:34

    【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一大特色,多数参展国家把“环保、低碳”融入了场馆的建设设计中,试图通过这种方式,将“绿色发展”的理念和技术展示给全世界,也借此打造真正意义上的“绿色世博”、“低碳世博”。据悉,作为“世博会唯一指定乳制品服务企业”,伊利集团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坚持贯彻“绿色领导力”,其环保理念与世博的主旨不谋而合。

  据了解,早在2007年,潘刚就曾在首届达沃斯夏季论坛上首次提出“绿色领导力”概念,并追求“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发展”三位一体,成为伊利绿色可持续发展路径的指引。2008年,“绿色领导力”还被确定为博鳌论坛正式议题,开创了历史先河。

  伊利相关负责人介绍,多年来,伊利始终坚守以“平衡为主”的发展原则,引领着行业的稳健、可持续发展。伊利的低碳、环保理念已经融入了奶牛养殖、乳品生产、物流、消费等各个环节中,而伊利为广大消费者锻造的“世博牛奶”正是伊利人践行低碳行动的最佳体现。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