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节油车

90余款新能源汽车将驶入北京车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9日14:45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将于2010年4月23日-5月2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最重要的车展之一,特别是在2009年中国一跃成为世界第一汽车产销大国后,本届北京车展无疑成为中外厂商竞相展现的舞台。

  本届车展主题是“畅想绿色未来”,来自各大跨国汽车公司和自主品牌的共95款新能源汽车将登场,成为一大新亮点。在车展前夕,我们特地搜罗一些将要抛头露面的热点新能源车型,以飨读者。

  雷诺

  Twizy Z.E.和ZOE电动车首次在中国亮相

  ZOE电动车

雷诺 Zoe ZE 壁纸 外观 图片

  雷诺将有4款新车型亮相,包括紧凑型MPV第三代风景、梅甘娜Coupe、梅甘娜RS和克里欧RS。另外,在法兰克福车展和日内瓦车展上曾展出的雷诺TWIZY和ZOE电动车以及商用充电桩将首次在中国亮相。

  Zoe Z.E.概念车不仅是一款拥有漂亮而吸引人外观的电动零排放汽车,同时也是一款设计紧凑的多功能汽车。它对空调系统的管理进行了优化,除常规功能外还具有水合、“排毒”及活性香气控制等功能。同时,用户还可以自己定制车内空间设计。Zoe Z.E.概念车车可以选用三种电池充电技术,是一种多用途的日常交通工具。

雷诺 Twizy ZE 壁纸 外观 图片
  

  雷诺Twizy Z.E.概念车是一款为了应对城市交通挑战而推出的创新小型汽车,适合那些工作忙碌、寻求一种高效且实用交通工具的人群。它为驾乘人员提供了一种完全电动化的交通工具且不会排放二氧化碳;包裹式的车体设计创建了一个安全而可靠的内部空间,为驾乘人员提供最好的保护;灵巧而实用的车型设计,能够满足城市交通的所有需求,在城区及郊区交通中的加速表现堪与125cc的摩托车相比。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彭晓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