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绿色活动公告

2010"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资助行动"启动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4月19日16:27
    日前,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2010年度“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资助行动”正式启动。该活动系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丰田汽车公司联合举办的大型环保公益活动,五年来取得了良好的环境效应和较好的社会反响。

  “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资助行动”主要面对18至45周岁的各界青年和以该年龄组为主体的青年团队,旨在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参与环境友好型和资源节约型社会建设,对在环保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人或青年团队在环保方面的积极创意予以资助,进而提升社会青年群体对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的认知程度、责任意识和行动能力。近年来,该活动受到了国内各界青年的广泛关注,在整合国际资源、推动国际社会共同关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引领中国社会各界尤其是青少年参与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社会建设方面,发挥了日益显著的示范与桥梁作用。

 

  链接:新闻背景——

  “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资助行动”每三年为一轮,第一轮期间(2005年—2007年)丰田汽车公司援助金额为1050万元人民币。2008年4月8日,合作双方在人民大会堂签署第二轮(2008年—2010年)合作协议,援助金额为1191万元人民币。

  该活动开展四届以来,得到了全国青少年的广泛关注,计210万人次直接参与其中,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500多个青年团队(个人)向组委会提交了申报材料,已有75个环保团队(个人)、45个环保项目得到资金扶持,为全国青少年参与两型社会及生态文明建设搭建了崭新的平台。

  活动网址:https://cytep.youth.cn

  咨询电话:010-65277947,85212297

  联 系 人:陆铁钧 曹阳 杨莹

  电子邮箱:cytep@163.com

  更多往届内容:

  2008年度第四届“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奖”

  2007年度第三届“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奖”

  2006年度第二届“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奖”

  2005年度第一届“中国青年丰田环境保护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少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