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绿色生活攻略06期城市系列之:绿在北京 绿在后奥运时代

美食搜城记 13家优质素食餐厅推荐(组图)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4月21日16:54
天香妙厨 吃妙食学巧艺
天香妙厨 吃妙食学巧艺

  8.天香妙厨 吃妙食学巧艺

  天香妙厨是一家净素餐厅,无烟,忌酒、蛋、及五辛。老板和厨师都是佛家弟子,开餐厅的初衷是为了倡导素食和传播佛儒文化,不仅能带来健康的生活方式,更重要是慈悲为怀,做到天天放生,多一个人到餐厅来食素,就能多让一条动物的生命得到救赎。

  天厨妙香的大厨吃素达6年之久,是一个心中充满了善意,心平气和的人。据他介绍,餐厅的员工都会定期学习弟子规,并劝导向善,因此餐厅整体的佛儒气氛非常浓厚。天香妙厨每月定期免费教授烹饪,教一些有兴趣的家庭主妇或外国友人烹饪素菜,参与者可以来到餐厅厨房,在厨师指点下亲手做菜。餐厅还配置无线上网服务,从早10点到晚10点,可以在这里谈天、看书、听音乐和饮茶。

  地址: 海淀区清华东门创业大厦1楼110室

  电话:62797078

  人均消费:50元左右

  TIPS:

  经典菜品:陈皮鸭翅

  这道菜口味酸甜、口感酥香松软,因为食材面筋含有大量纤维素而能活动肠胃。

  其他:

  吉祥三宝;苔条腰果茶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