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绿色生活攻略06期城市系列之:绿在北京 绿在后奥运时代

美食搜城记 13家优质素食餐厅推荐(组图)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4月21日16:54
极喜宝地 一池荷花
极喜宝地 一池荷花

  9.品尝记·美境

  极喜宝地 一池荷花 人均消费:¥63元

  极喜宝地拥有大大的一池荷花,不管在包厢还是大厅,都能透过玻璃感受那满满的灿烂,而店内的环境也是清净雅致,是一个适合放松心情的地方。店内的食材全是非转基因,把营养、健康放在第一位。在这儿,除了可以打包菜品,连池里的新鲜荷叶也可以一并打包带走。

  地址: 海淀区昆明湖路50号(近颐和园新宫门)

  电话: 010-62878726

  TIPS:

  经典菜品:田园荷叶包

  看着厨师从院内的荷花池为你剪下一片荷叶,然后制作成清香扑鼻的田园荷叶包呈现在面前,感觉如何?除了自然的感受,这道菜也非常营养——食材丰富,采用蒸的方法,减少营养的流失。

  其他:

  1.蓝莓素百带鱼

  平底锅中加入植物黄油,把素百带鱼放入,用小火煎一分钟;加入香草,这样更有西餐的风味,把素百带鱼煎至两边金黄色即可。

  2.口袋豆腐

  选用南豆腐,打碎,加入蘑菇馅,并调味;用勺子把豆腐碎做成口袋状的丸子,把丸子炸至定型,这样半成品就做好了;把半成品放入锅中,可加入香菇、冬笋一起煮,大约两分钟即可出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