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绿色生活攻略06期城市系列之:绿在北京 绿在后奥运时代

老北京特色小吃店 尝特色品健康(组图)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4月21日19:09

  鼓楼姚记炒肝

  去后海,首先奔的是姚记炒肝店,俗话说“要想吃炒肝儿,鼓楼一拐弯儿”,这老字号不是吹出来的,味道的正宗,尝了就知道!

  这里的炒肝“加了好多蒜末”,“香香稠稠,咸淡刚好”,肠子和肝儿“处理得干净”,量也“很足”。“一碗炒肝+二三两包子”,“20元不到”就能“吃饱吃好”。正是这“多少年不变”的美味和实惠,不论老头老太、白领还是潮人均“无一幸免、统统中招”,生意那个火啊,“什么时候去都有人在排队”。

  口味 24 环境 8 服务 12 人均 ¥12

  地址: 东城区鼓楼湾东南角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