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绿色企业

皇明为玉树送去太阳能照明设备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4月22日09:55

  记者今日从皇明公司了解到,得知青海玉树紧急缺电的情况后,皇明赶制了第一批太阳能野营灯、太阳能手电筒(含带广播的)、太阳能照明设备,这首批救援物资今天将运往灾区。

  地震发生后,大部分受灾群众只能在空旷场所露宿或帐篷中,照明成了重大问题,前往救援的医务人员有的只能借着汽车的灯光进行救治。玉树地震抢险指挥部索朗多杰讲到,灾区最大的问题是缺电,居民基本无电可用,救援用电也得不到百分百保障,帐篷等各类物资也非常紧缺。

  “不论是对灾区日常生活还是救援,光电产品非常适用,作为太阳能企业理应伸出援助之手,这也是企业公民应该履行的社会责任。”据皇明洁能控股有限公司光电事业部部长栾克超介绍,得知灾区缺电后,公司决定先将连夜赶制的太阳能野营灯、手电筒等2000台运送灾区,还有部分产品可以收听广播,以便人们及时了解外界信息。

  “这是救援的第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扬皇明人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栾克超表示,皇明光电事业部部还将加紧赶制光电设备送往灾区,为灾区送去更多“光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彭晓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