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绿色生活攻略06期城市系列之:绿在北京 绿在后奥运时代

李霞:使用环保搪瓷缸子 只加半箱油(组图)

来源:搜狐绿色 作者:荣蓉
2010年04月23日13:44

  搜狐绿色:能否向搜狐网友介绍一下在北京,哪里可以买到环保产品的地方?

  李霞:如果想买环保产品,大家可以去我们的哇塞网看一看,那里有些比较有意思的东西,比如搪瓷缸子,哈哈。我真的很想向大家推荐“为人民服务”的搪瓷缸子,真的是既健康,又环保。像那些有塑料成分的杯子是对身体不好的,但是搪瓷缸子不但有怀旧感很时尚,还可以反复使用,可以随身携带也不怕摔碎,很值得推荐给大家。

  还有可以反复使用的便签条,其实是种小黑板。很多朋友用便签纸都是写一张撕一张,其实这样很浪费,但我们把便签纸变成一个小黑板后,留言后可以擦掉,继续留言,这样可以重复利用的小东西就很环保。

  搜狐绿色:我了解到,你驾驶的汽车是小排量汽车,也是一种环保的行为,那你建议大家应该如何绿色出行呢?如果需要自驾,该如何“绿色”驾驶呢?

  李霞:少开一天车是很环保的,但是要注意,少开一天车的同时你是在开车的,那要怎么样驾驶才能更加环保呢?

  其实,只给车加半箱油是很环保的,可以减少车的自重,可以节省汽油。减少自重还有一个很简单的方式,就是尽量避免在后备箱中放重物,这些小事情都是绿色驾驶的方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