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绿色生活攻略07期城市系列之:绿在广州 吹响亚运“绿”号角

亚运会志愿者陶玉钢:骑车游览不一样的广州(图)

来源:搜狐绿色 作者:荣蓉
2010年04月29日15:24

  搜狐绿色: 广州的亚运宣传中曾提出,将广州变成一座“绿城”,你觉得广州现在离“绿城”还有多远?

  亚运会志愿者陶玉钢:可以说是基本形成了。广州2003年开始启动“青山绿地,碧水蓝天”工程到现在,整个城市面貌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观,目前还开始了“珠三角绿道”的建设,其中广州的绿道将会在亚运前完工,到时广州的市民将享受到更好的绿色生活环境。

  搜狐绿色:对于初次抵达广州观看亚运会的朋友,在绿色出行、吃喝、游玩、住宿等方面,有何建议?

  亚运会志愿者陶玉钢:首先,我强烈建议来广州的朋友骑自行车游览一下广州的珠江两岸和绿道,不但能欣赏到漂亮的风景,还能享受自行车出行的乐趣;其次,广州地道的早茶和粤菜是必须要尝尝的,番禺区的长隆野生动物园也很值得一去,那里除了有国内最大的野生动物园,还有精彩的动物马戏表演;住宿方面,我建议最好是住在珠江边的酒店,不但能欣赏到美丽的珠江夜景,晚上和早上在珠江边漫步也是非常好的休闲方式。

  搜狐绿色: 广州在绿色环保方面还有哪些地方做得不够好,你希望广州如何改进?

  亚运会志愿者陶玉钢:广州的河涌众多,污染也是相对比较严重的地方,虽然经过了多年的治理,但效果还不是很明显,如果能把广州的河涌恢复成小桥流水的岭南水乡风情,那就完美了!

[上一页] [1] [2] [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