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绿色生活攻略07期城市系列之:绿在广州 吹响亚运“绿”号角

绿色吃喝好办法:租个菜园过把瘾(组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29日15:52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菜园主人心得1
辣椒

  菜园主人心得

    我是外地人,感觉到广州生活都挺好的,就是吃的东西没有味道,无论是猪肉还是番茄青菜什么的,都像是肥料催大的,不甜不好吃。不过到了广州周边地区,又能找到一些原汁原味的食物。我是去年11月开始在田心村租地的,可以说是“快活田心”项目刚启动就加入了,想着今年小孩即将从老家过来,可以带他去认识一下农作物,除了种菜还可到鱼塘钓钓鱼,或者在农家旅社住一住,当作度假。

    我租的地不大,一般一个月去一次,如果每个星期去,成本就太高了,虽然自己没空打理,不过半年下来也收获过好几回了,吃上自己地里的有机菜还是挺激动的,像青椒、茄子、苦麦菜,味道跟在菜市场超市买的确实不一样。最近天气不好,收成差些,不过我明年还打算继续租下去,期望田心村的项目能够更加完善,有更多的配套和游乐项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