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绿色生活攻略07期城市系列之:绿在广州 吹响亚运“绿”号角

寻找正宗广式美食 14家健康广州早茶店(组图)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4月29日15:56

  广州人喜爱饮茶,尤其爱饮早茶。每当早上见面,往往喜欢以一句“一起去饮茶吧!”作为问候,足以见老广们对饮早茶的偏爱。

  闲时夹上一份报纸,约上三五街坊,一边吃着两三样精致味美的小点,一边随意调侃,这是一种多么美妙的生活享受呀!

  那么,到底在广州饮早茶有哪些上佳的选择呢,哪里的早茶小点又最受老广们的欢迎呢,你又知道吗?……不用细想了,现在就等小编我给你一一道来吧!

广东人最爱的早茶店一

  1.稻香酒家(侨光店)

  侨光路上的一家常常要等位的粤菜馆,就在海珠广场的附近,环境高贵有气派,虽然茶点的价格较一般的酒楼要贵,但胜在品种齐全,下单即做,新鲜美味,尤其是蛋散,外皮香甜,内馅松化,味道非常好,虾饺好足料,值得一试;饭市的各式炒菜和火锅都相当不错,难怪常年生意火爆,家庭同乐的好地方,也是宴请相当体面的地方。

  推荐菜式:点心,虾饺,XO酱萝卜糕,蛋散,叉烧包,柠蜜炸蛋散,烧鹅,怀旧火腩卷,芝士蛋糕,菠萝包,糯米雞,炸云吞,龙虾,牛肉丸,鸡汁包,鸡丝粉皮,核桃肉松卷,小炒,火锅,风生水起。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