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绿色生活攻略07期城市系列之:绿在广州 吹响亚运“绿”号角

寻找正宗广式美食 14家健康广州早茶店(组图)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4月29日15:56


  2.金河半岛鲍翅酒家

  黄埔大道上的一家潮汕菜酒家,就在员村五横路对面,外面平平无奇,内里却富丽堂皇,大厅造成船的模样,尾部还高高翘起,旁边有小桥流水,餐厅外还有花园,环境相当不错;广州特色的早茶点心做得一绝,叉烧酥很赞,蒜香凤爪也不错,入口即化的感觉,流沙包有些甜,虾饺皇也值得推荐,人均20元是早茶的消费;饭市出品则以潮粤菜为主,味道都挺好,特别是刺身拼盘,非常新鲜;这种环境商务宴请肯定可以,小两口撑台脚也很不错,属于附近的生意人和中上家庭的消费酒家!

  推荐菜式:叉烧酥,蒜香凤爪,流沙包,虾饺皇,片皮鸭套餐,刺身拼盘,点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