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绿色生活攻略07期城市系列之:绿在广州 吹响亚运“绿”号角

寻找正宗广式美食 14家健康广州早茶店(组图)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4月29日15:56


  7.明记海鲜城(新港西店)

  茶点不错,价格实惠,生意火爆;出品的海鲜河鲜品种丰富,味道还很不错,环境就是一般粤式酒楼的装修,很明亮干净,不过一楼养着海鲜河鲜,会有点腥;服务也不错,挺勤快的,基本上一叫就到,也不用催,上菜上的很快,不过人多,环境会有些吵;想吃物美价廉的海鲜,可以来这里一试。

  推荐菜式:蒜香骨 烧鹅 榴莲酥 海鲜 芝士局龙虾 生蚝 山水猪肚 葱油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