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绿色生活攻略07期城市系列之:绿在广州 吹响亚运“绿”号角

坐地铁 低碳走遍广州景点(组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9日16:24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同庆堂
江南西
  同庆堂

  江南西

  线路:地铁2号线

  站点:江南西A出口

  吃喝玩乐一条街

  首推江南西地铁站,是因为这里以往就以“吃喝玩乐逛一条龙”而著称,散落在住宅小区间的时尚小店,总能让你流连忘返。新进试业的江南新地更为这里增添了人气。

  从江南西地铁站A出口上来,可以直奔江南新地。这是一站式购物场所的典范,各种新奇新巧的货色都能在这里找到,除了服装、鞋帽之外,还有包包、配饰、小玩意什么的。

  逛街的同时不能委屈了自己的嘴巴,大小的食肆、酒吧、咖啡馆是江南西丰富多彩的生活写照。这里的餐饮集中了各种口味,尤其广百新一城以西那条近两三年发展壮大起来的宝业路上,酸菜鱼、辣田鸡、砂锅粥、小龙虾、烤生蚝……种类繁多,不胜枚举。在这里,你所面临的最大问题是需要进行激烈地思想斗争以便决定吃什么好。面对美食的诱惑,人心总是相当贪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