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新能源离我们有多远——绿色竞争力营销讲堂第二期 > 新能源相关新闻

太阳能引领低碳生活新时尚

2010年05月05日14:54

  【来源:山东商报】

    家里热水和五星级酒店一样即开即用、冬天能照样使用太阳能热水器……时下,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节能环保意识的提高,人们对太阳能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然而,与传统家用电器不同,被称之为“应季家电”的太阳能热水器却受天气影响较大。如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成为业内争相解决的难题。

  据有关调查显示,约80%的传统太阳能热水器因暴风雪被冻裂而“罢工”,持续的低温、雨雪天气使太阳能热水器无法使用。“太阳能热水器环保、安全、节能,这是谁都知道的。但阴雨天、冬天很难用上太阳能,颇令人头痛。”采访中不少消费者表示。据了解,通过恒温控制系统和循环系统,皇明3G中央热水机组解决了家庭热水这一难题,近日,随着低碳品质生活科普展亮相省城,黄明太阳能3G机组也让众多市民大开眼界。据业内人士表示,在能源日趋紧张的时代,在由高碳走向低碳的碳革命中,太阳能热利用的节能环保产品将更受关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