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绿色企业

世博开幕焰火表演呈现低碳环保风景线(图)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5月05日16:43

  

在演艺中心旁静候嘉宾的世博环保长椅
在演艺中心旁静候嘉宾的世博环保长椅

每条世博环保长椅由856个牛奶饮料纸包装再生利用制成
每条世博环保长椅由856个牛奶饮料纸包装再生利用制成

   【2010年4月30日,上海】今晚,2000条世博环保长椅现身浦江之畔的庆典广场,陪伴着各方来宾观赏了华美的焰火表演,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式上一道低碳环保的亮丽风景线。

  每条世博环保长椅由856个250毫升的牛奶饮料纸包装再生加工制成。这些牛奶饮料纸包装来自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新民晚报》和利乐公司共同发起的“绿色世博‘椅’我为荣”牛奶饮料纸包装回收大行动。此前,由活动主办方捐献的1000条长椅已经入驻世博园。自5月1日世博园开园起,游客们将在综艺大厅、宝钢大舞台、船坞剧场及博览广场等多个活动场地,亲身感受到世博环保长椅带来的绿色低碳新风尚。

  本次回收行动通过推广“举手之劳做环保”的理念,为上海市民参与世博、为世博做贡献提供了广阔平台。从2009年6月至2010年1月底,活动共覆盖了上海市12个城区的585个居民小区,总回收量达到113吨,相当于1000多万个250毫升容量的牛奶饮料纸包装得到回收。共有728,400多名上海市亲身实践了绿色世博、低碳世博的环保理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