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生态保护

上海环保局局长张全:开幕式焰火对环境影响不大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6日08:33
  张全介绍说,开幕式焰火表演确实排放了一定的污染物,但从环境监测数据看,与历年春节相比,开幕式焰火表演后的二氧化硫浓度等指标增幅很小,大气质量评价为“良”。张全坦承,空气颗粒物在表演后确有增加,在燃放区域的下风口增量在30%左右。
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陈启伟
上海市环保局局长张全

  昨天(5日)举行的世博专题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环保局局长张全表示,监测数据显示世博会开幕式上的焰火表演对上海环境质量影响不大,所使用的焰火为相对环保的产品。

  张全介绍说,开幕式焰火表演确实排放了一定的污染物,但从环境监测数据看,与历年春节相比,开幕式焰火表演后的二氧化硫浓度等指标增幅很小,大气质量评价为“良”。张全坦承,空气颗粒物在表演后确有增加,在燃放区域的下风口增量在30%左右。但是随着大气的稀释,几小时后环境质量就达标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