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绿色供应链—绿色竞争力营销讲堂第一期 > 绿色竞争力营销讲堂相关新闻

绿色竞争力营销讲堂第二期嘉宾简介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5月07日19:04

  【搜狐绿色消息】5月10日下午,搜狐绿色频道“绿色竞争力营销讲堂”第二期将在北京搜狐网络大厦大演播室举行。

  搜狐绿色频道特别邀请到英利集团首席战略官马学禄、阿特斯公司北京办事处主任施亮、国家发改委能研所可再生能源发展中心主任任东明、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副理事长孟宪淦做客搜狐,与众多媒体记者一起就新能源主题热烈探讨。本次讲堂将由第一财经资深记者陈达主持。

  论坛嘉宾简介:

马学禄,英利集团首席战略官。
马学禄,英利集团首席战略官。

  马学禄,英利集团首席战略官。

  任中国风能协会副理事长、保定低碳城市研究会会长,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常务理事。在1992年到2008年曾任保定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

  作为保定高新区的创始人,马学禄将高新区建成国内首个国家级可再生能源产业化基地并把保定市建设成为“综合利用太阳能科技示范城市。” 在他的推动下,2008年1月,保定与上海一起被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列入中国首批启动的低碳城市发展项目城市。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彭晓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