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绿色生活攻略08期城市系列之:绿在成都 闲适“绿”生活

成都大学生李荣:个人生活习惯要利于城市的发展

来源:搜狐绿色 作者:荣蓉
2010年05月10日11:57

   【搜狐绿色编者按】

  绿色生活攻略城市特别系列将关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大城市,发掘城市中的绿色细节。不管你是常住这些城市的居民,还是初到这些城市的旅行者,都将在这里找到这个城市的“绿色生活攻略”。

  而在这些城市中,总有无数的“绿色达人”,本期绿色生活攻略城市特别系列关注成都的绿色达人,她们分别是巴蜀笑星王迅环保协会志愿者孙梦婕成都大学生李荣

  了解绿色成都的绿色生活,尽在搜狐绿色特别策划:绿在成都 闲适“绿”生活 

    【绿色达人在成都】王迅:剧组应更注重环保 文艺和环保必有结合点(组图)
                     志愿者孙梦婕:成都是一个绿化面积很高的城市(图) 

    【绿色达人介绍】

成都理工大学环保协会成员 李荣

  李荣,狮子男,话剧狂热份子,现就读于四川成都理工大学影视艺术学院表演专业。受戏剧的影响热爱生活热爱生命,热心公益和环保。

    2008年汶川大地震,作为一名抗震志愿者奔赴前。同时也是学校环保协会成员,协同举办两届“废弃资源再利用作品大赛”、两届“DIY环保服装秀”

  【绿色达人问答】


  搜狐绿色:你是如何理解“绿色生活”的?你觉得自己在“绿色生活”的实践道路上做得如何?

  成都大学生李荣:绿色嘛,生命力的象征色,既然是绿色我理解的绿色生活是健康的环保的合理的有规律的而且是低消费高质量的生活。

  如果说自己的话,在节能方面可能做得比较好,比如看见水龙头哗哗的流水也会心疼,然后关上水龙头,房间里使用节能灯,不仅亮而且节能。但因自己有时候排话剧,时间比较紧就吃的很随便,有时候通宵排练,生活作息也不规律,有低度的强迫症。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