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绿色生活攻略08期城市系列之:绿在成都 闲适“绿”生活

成都大学生李荣:个人生活习惯要利于城市的发展

来源:搜狐绿色 作者:荣蓉
2010年05月10日11:57

  搜狐绿色:成都人的生活习惯中,有哪些是绿色环保,值得提倡的?

  成都大学生李荣:成都人喜欢悠闲的生活方式,能看到不少的茶馆,喝茶一个很好的习惯,饭后喜欢散步,而且,晚饭后的广场上,经常能看到叔叔阿姨们成群结队结伴跳舞。陶冶情操还有益身心健康嘛。

  搜狐绿色:成都政府为了杜绝污染、节能减排等,采取了不少措施,你觉得这些措施对成都人的生活产生了什么样的影响?有哪些是好的,值得全国推广的?

  成都大学生李荣:正好前两天成都在开“限车” 的听证会,在控制交通情况的同时也减少汽车尾气排放量,“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工业节能减排工作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一文上还指出成都具体实施的节能减排措施有加大淘汰落后工艺、技术、设备力度、政府采购优先采购节能设备和产品、实行全面的工业节能减排目标责任考核制度、加快建立和完善节能减排统计体系等一些措施和意见,这些都挺值得推广的。

    而且,现在全国超市都提倡使用环保袋,我觉得这个就挺好的,并且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得也比较到位。

  搜狐绿色:成都小吃说出来就会流口水,但是大部分成都小吃过于油腻和辛辣,虽然在味觉上得到了满足,另一方面却对健康不利。你能否推荐几种绿色又健康的成都小吃呢?

  成都大学生李荣:叶儿耙,好吃而且绝对的健康、绿色,还可以依个人口味选择甜的还是咸的。

  三大炮,抄手都还蛮绿色健康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