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绿色能源

新能源产业广受关注 银星能源欲延伸风电产业链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2010年05月19日14:51

  □ 本报记者 李立平

  昨日,“宁蒙陕甘毗邻地区经济技术合作洽谈会”在银川开幕,宁夏上市公司银星能源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集中展示了公司在风电产业、太阳能发电产业方面取得的成就。

  银星能源展位前不仅有咨询机器工作原理以及专业技术的嘉宾;也有站在“单晶硅棒”、“太阳能电池板”以及“风电设备”前讨论新能源产业发展前景的客人。同时,银星能源的展位还引起了宁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于革胜、银川市市长王儒贵等领导的注意,他们在展位前驻足多时,并详细了解了公司产业的发展情况。

  银星能源总经理任育杰在展会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利用展会经济这一平台展示公司产品,能够很好地展现公司的形象。2009年,公司风力发电产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新能源设备制造产业规模迅速扩大,公司经营状况明显改善。下一步,银星能源要通过风电场建设,延长产业链,带动公司风电设备制造业发展,加快风电设备制造产业化,尽早跻身国内风电设备制造骨干企业行列。同时,公司将下大力气发展光伏发电设备制造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彭晓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