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绿色活动公告

气候变化报道作品推介活动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5月21日13:46

  气候变化报道媒体推介活动是英国驻华使领馆文化教育处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共同主办的气候酷派大型系列活动之一,是面对广大记者、编辑等媒体从业者和有志于从事新闻传播的研究生的专业竞赛,旨在提高媒体对气候变化的了解,并提升其在此方面的报道水平。

  继2009年12月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15次缔约国大会在哥本哈根举行之后,全世界更加关注气候变化问题。值此机会,第四届中英气候变化报道作品推介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的优胜者将由英国使领馆文化教育处资助参加报道墨西哥坎昆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参加主题为“生物多样性与气候变化”的媒体国内绿色之旅。

  气候变化越来越深刻地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和生存状况,每个人都应该行动起来以减缓和改善气候变化对环境的影响,而媒体在传递理念、传播知识和鼓励行动的过程中无疑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参加我们的活动,用你的行动去启发和鼓励更多的人:气候变化,我们应共同应对!

  如何参加活动,请详见申请指南

    2007、2008、2009年活动回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少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