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绿色访谈

英科学家否认“气候门”有损IPCC研究严谨性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5月25日14:58

  气候变化报道作品竞赛启动

  贾鹤鹏:我们现在到了最后的关节,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环节,我们有请瓦伊纳启动我们的今年的气候变化的作品竞赛的活动。

  瓦伊纳:现在我就正式宣布2010中英气候变化报道作品推介活动启动仪式,这个活动是我们全球的关于气候变化和媒体的这么一个全球项目之一,它的主要的目的是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活动能够提高媒体对气候变化的一些了解,并提升在这个方面报道的水平。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这个活动帮助记者了解到关于气候变化科学的复杂性,而且了解到其他的相关的一些方面,包括气候变化的一些谈判,包括融资方面的谈判。

  今年是我们启动这个项目第四年,在之前的获奖者他们都有机会在获奖之后对英国进行访问,大家可以看到这几年他们在访问过程中曾经得到英国前气候大臣的接见,在他们访问英国过程中,他们还参观访问英国的一些重要的政府部门,还和相关专家进行讨论和沟通,他们在访问过程当中也和英国的同行进行接触,包括来自中国BBC等等记者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另外他们进行实地参观,他们参观伦敦太晤士河的大坝,最初的这个大坝的设计是为了防止伦敦受到洪水的侵扰,另外这些记者还有机会和科学家进行沟通和交流,他们能够了解在气候变化领域取得一些最新研究进展,他们参观了英国大学光学院,跟科学家进行沟通和交流,我们希望能够在今年进一步推进这样一个项目。

  大家能够看到我们同样有这样一个活动宣传的一个小册子,希望大家了解相关的信息,希望大家同时把这个活动信息推荐给你朋友,希望我们共同参与这样一个积极有意义的活动,我们展开的这个气候变化项目当中,我们有这样一些目标和主题,我们需要了解气候变化,我们要在气候变化当中取得一些领先地位,我们要创新,我们要展开科研工作,希望我们这些主题能够带给大家一些启迪和思考,大家报道可以围绕这个主题展开,反映我们文化协会在气候变化方面做的一些积极努力。同时也感谢参加我们活动的各位嘉宾,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彭晓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