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节油车

山西:10年内电动汽车充电站将覆盖全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6日16:39

  新华网太原6月5日专电(记者吕晓宇)记者从山西省电力公司了解到,从今年起,山西省电力公司将用10年时间建设电动汽车充电站,到2020年,全省电动汽车充电站达到191座,预计投资4.3亿元左右。到时,山西境内电动汽车充电站可覆盖全省。

  今年,山西省首座电动汽车充电站已经在太原动工建设。300个交流充电桩将分布在全省5个市,其中太原市80个,大同市、临汾市、运城市、晋中市各55个。

  按照规划,到2015年,山西省电力公司将建设80座电动汽车充电站,充电桩超过1500个;之后再利用5年时间,到2020年电动汽车充电达到191座,汽车充电更加方便、快捷。

  经过多年建设,山西建成了500千伏电网网架“四横两纵”,坚强的电网为建设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提供了可靠保障。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