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绿色企业

29家IT品牌企业具体回复情况:深度回应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6月07日11:54

    深度回应:三星、惠普、松下、西门子、东芝

  三星公司:

  2010年4月28日以来,三星公司多次来电沟通。

    ·在向总部汇报后,2010年5月7日三星回复:

  一、 告知NGO组织提到的违反环境法规的5家供应商中的4家现在已与三星没有业务往来。而余下一家给三星的2级供应商供货的3级供应商。

  二、 三星公司已经确认上述公司在 2008年、2009年违反环境法规的事实,并且,当时问题点已全部改善完毕,并警告其要严格遵守中国的环境相关的法律法规。 感谢贵组织提供好的信息。

  三、 今后,我们将对上述公司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让其不违反环境法规,如果以后其违反环境法规,我公司将终止与该公司的业务往来.另外,我们已经对上述公司直接供货的 2级供应商加强了周期性的监督管理,以后上述公司若违反环境法规,我公司将终止与2级、3级供货商的合作关系。

  四、 对于NGO组织提出的是否还有其它的供应商存在环境违规问题,三星公司随时进行确认并且现在在追加确认中,只要有违反法规的情况将立即采取改善措施。

  五、 中国三星一直努力成为贡献于中国人民的企业和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

    ·2010.5.12 苏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来电,希望给其发一份最新的能做第三方审核的咨询公司名单。表示要推动供货商开展第三方审核。表示现在在使用IPE数据库进行供货商环境行为检索,加之之前IPE也给三星发了一份告知信让检查供货商违规记录。现在正在着手进行相关工作。现在采取的步骤大概是,先让有违规记录的企业跟政府这边跟进,至少要提到合格性上,然后让他们开展第三方审核。

  IPE提出希望推动企业能够就过去违规问题作出解释说明,并进行相应信息公开。

    ·2010年5月14日,三星来电咨询如何促使供应商进行改进,5月17日,NGO组织给予了回复。

    ·截止2010年6月4日,尚未得到三星公司就供应商检索和审核发来更新信息。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