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绿色企业

29家IT品牌企业具体回复情况:深度回应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6月07日11:54
  松下公司:

  自2010年4月15日,松下同NGO组织进行了多次电话沟通。经深入调查后,松下于2010年4月30日提交了书面说明。 松下对NGO提到的企业分别做了说明,并表示已经开始运用中国水污染数据库对一级供货商进行管理,并考虑进一步建立管理机制。

  以上企业均对NGO提到的案例进行了检索,其中三星、惠普和松下进行了深入调查,均向NGO提交了核查结果,同时均表示愿意考虑利用政府部门公开发布的监管记录加强供应链的环境管理。

    ·截止2010年6月4日,尚未得到松下公司就供应商检索和审核结果发来更新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