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绿色企业

29家IT品牌企业具体回复情况:有限回应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6月07日14:48
  海尔公司:

  2010年4月23日,海尔公司初步检查后来电,表示海尔已经做了内部排查,并明确表示海尔是NGO所提企业的重要客户。NGO组织介绍了解释了项目的背景和目的,同时告知海尔公司可以通过检索污染地图数据库的方式查询供应商的环境监管记录,而供应商也可通过公布企业反馈、后期监管记录和排放数据向公众说明。海尔公司表示征得企业同意后会积极回复。

  以上企业均对NGO提到的案例进行了检索,且均向NGO提交了核查结果,同时对NGO对其加强供应链环境管理的要求表达了理解。

    ·截至2010年6月4日,尚未收到海尔公司针对供应商违规情况的提供的文件资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