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绿色企业

29家IT品牌企业具体回复情况:有限回应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6月07日14:48
  日立公司:

  2010年4月15日起, 日立公司多次来电沟通,至4月30日,该公司来电:确认环保组织提到公司共四家和日立集团有业务往来关系;说明关于供应商污染的问题,此前日立并不知道;称如果事实清楚,公司会有要求企业整改;同时确认目前还不知道是否有其它供应商存在问题;还介绍了日立公司如何给供应商企业责任意见书和绿色采购指导。

  环保组织介绍了环境信息公开如何为供应链环境管理提供了新的机会,告知日立公司可以运用政府部门公开的违规超标数据对供应商进行管理。日立公司经理人员表示会转达领导,通过书面形式提供证明,开展深入的沟通。

  2010年5月25日,日立公司提供书面资料,表示NGO提示的企业中有4家和日立集团有业务往来。其余2家是否同日立集团有业务往来尚未明确,将继续确认。同时日立表示此前并不了解供应商的环境违法记录,也不知道是否有其他供应商存在违规情况。

    ·截止2010年6月4日,尚未收到日立公司进一步确认。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