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绿色企业

29家IT品牌企业具体回复情况:初级回应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6月07日14:56
  诺基亚公司:

    Nokia初步检查后于2010年5月10日提供了书面说明。 NGO组织于5月17日书面回复,主要涉及五点: 一、对Nokia公司初步检查结果提出了疑问; 二、鉴于超标违规发生在过去一段时间;希望Nokia公司确认超标企业是否曾是其供应商; 三、鉴于IT产业层层外包生产的情况,IPE希望Nokia公司确认名单中的超标企业是否是其供应链条的一部分; 四、对Nokia公司要求供应商将环境管理向下延伸的做法表示赞同,但希望其能够解释如何付诸实施; 五、介绍了环境信息公开如何为供应链环境管理提供了新的机会,以及其它行业的领先企业利用数据库加强环境管理的良好案例,希望Nokia公司回答是否会运用政府部门公开的违规超标数据对供应商进行管理。

    ·截至2010年6月4日,尚未收到Nokia公司就以上五点作出的回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