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绿色活动公告

寻找绿色力量 2010减碳先锋榜隆重启动

来源:华夏时报
2010年06月28日10:39

  在2010年两会上,生态环保、可持续发展成为两会的主题,全国政协“一号提案”内容就是谈低碳环保。2010年上海世博的一大亮点就是对“低碳”的诉求,世界各国都在打低碳牌。“低碳”已经成为了当下最时尚的词汇,从国家到地方,从企业到个人,都在低碳道路上探索前行。

  在环境保护,发展低碳经济方面发达国家已经走在前列,中国正在面临着转变传统经济发展观念的关键时刻。节约能源,增加植被覆盖,创新环保技术,发展低碳经济,建设节约型社会的要求十分迫切。同时,“低碳”对于广大公众而言还是新鲜事物,低碳文化建设、低碳生活方式、低碳标准设计都没有具体范本,公众的低碳知识急需普及。

  在全国工商联环境服务业商会、北京环境交易所、世博中国关爱生命共享阳光组织委员会、中国榜样公益活动组委会、搜狐绿色等众多单位的支持和指导下,由华夏时报社主办的“2010减碳先锋榜”大型推选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寻找、推选、表彰在节能减排、绿色环保、低碳文化传播等环保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引领行业低碳标准的企业和环保项目,并冠以“减碳先锋”荣誉称号,以倡导低碳生活,普及环保知识,助力节约型社会的建设。活动组委会拟定于2010年8月下旬在上海世博会生命阳光馆举行的低碳经济论坛上,对获选企业和环保项目进行表彰,并在主流媒体上进行传播。从线上传播、线下活动、终端促销、环保品牌形象塑造等方面展现企业低碳形象。

  奖项设置、报名表下载请点击查看

(责任编辑:彭晓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