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搜狐绿色世博馆探访团

上海世博局长洪浩:低碳措施取得显著成效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7月04日16:42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林路):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局长洪浩4日在南京市表示,从筹办到举办上海世博会的低碳措施正逐一落实,取得显著成效。

  洪浩在上海世博会“环境变化与城市责任”主题论坛上说,世博园区在规划建设运营中,低碳就已得到落实,园区绿化覆盖率达到50%以上,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的使用比例达到50%以上。开园两个月内,上海世博会主要永久性展馆“一轴四馆”,太阳能光伏发电达到117万千瓦时,江水源等清洁能源技术供冷量达364万千瓦时,“一轴四馆”实际运用各类新能源措施和传统能源相比,节能7500多吨标煤,累计减排1.88吨二氧化碳。

  此外,例如英国零碳馆、联合国馆、比利时馆、葡萄牙馆、万科馆也通过自行抵消碳排放或购买碳指标等方式抵消建设和运营中的碳排放量。洪浩强调,上海世博会利用绿色出行等活动不断提高民众们的低碳环保意识,使世博低碳理念走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彭晓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