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你是“完全抵塑分子”吗?

CAN哥组建"DB环保小组" 自发进世博园捡塑料瓶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15日14:44

  新民网·独家报道近日,沪上论坛一则名为《DB环保小组世博园低塑行动》的帖子在网上热传,发帖者组织网友进世博园捡垃圾瓶,不少网友夸其“为上海人好好扎了记台型”,亦有人疑其有“作秀”之嫌。(注:好好扎了记台型,好好地争了光)

  5月31日,新民网记者在一名组织者博客上看到,这篇5月20日发布的博文中叙述了“DB环保小组”首次进入世博园的经历。图片中的组员身着定制T恤,背后印有“‘低碳’世博为上海人扎台型”字样。而豆瓣网上的活动页面上显示,组员进世博园的门票由主办方免费提供,活动时间为5月8日至5月31日的双休日。截至31日11时,共有27人表示“感兴趣”,46人表示“参加”。


  新民网记者随后联系了组织此次活动的网友“米布米宝”。“米布米宝”告诉记者,目前已有40多名网友报名,加上这些网友携带的朋友,大约有100人会参与活动。活动安排在每周的周日,目前已经排到了6月底。


  针对有网友质疑该活动为“作秀”一说,“米布米宝”表示,“捡瓶子这种事情,能做什么秀啊,我们又不是做广告。”至于世博门票来源,据称,是由一个环保组织提供。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