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你是“完全抵塑分子”吗?

网络红人“CAN哥”头顶易拉罐宣传环保(图)

来源:上海热线
2010年07月15日14:50

  上海热线讯 2010年4月22日,第41个世界地球日,世界各地的环保人士都在行动。沪上2名男子头套涂鸦有“拒绝塑料瓶”等字样的巨型易拉罐出现在闹市区街头,以这种行为艺术的方式与路人进行互动,宣传低碳生活,并走进写字楼向出入的白领们提倡使用可循环再生的易拉罐。有路人透露,他们极有可能是这阵子被传得沸沸扬扬的网络红人“CAN哥”的始作俑者。


    “CAN哥”表示,之所以起名为CAN哥有两层含义:一方面CAN是易拉罐的英文名,饮料旺季就要到来,人们应该多使用可循环再生的易拉罐,拒绝使用极不环保的塑料瓶,将限塑进行到底。另一方面CAN在英文中还有“能”的意思,这代表了一种能力、一种态度和一种愿望。“CAN哥”说:“易拉罐头套上的涂鸦‘罐爱地球’与‘关爱地球’谐音,在目前环境污染日趋严重、全球极端气候现象频发的情况下,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来保护我们唯一的地球!”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