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绿色饮食

奶粉分五大类 认真选择适合你的那种(组图)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7月22日19:32
婴幼儿配方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4、婴幼儿奶粉:一般来说,婴儿是指年龄在12个月以内的孩子,幼儿是指年龄在1-3岁的孩子,因此这种奶粉一般分阶段配制,分别适于0-6个月、6-12个月和1-3岁的婴幼儿食用,它根据不同阶段婴幼儿的生理特点和营养要求,对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矿物质等五大营养素进行了全面强化和调整。另外有一款澳优能力多奶粉则分段更细,分别为0~100天、100~180天、180~360天和1岁以上婴儿使用。

  目前,婴儿奶粉多是以牛乳作为基本原料再将之“母乳化”而成,也就是尽量模拟人类母乳的成分制作。一般婴儿奶粉吃到一岁左右,都不会有营养缺乏的顾虑。但是婴儿奶粉内无法涵盖母乳中可以帮助消化的酵素及免疫蛋白等对抗细菌的有益成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