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绿色-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绿色"能否成为快消业的时尚新标签?——绿色竞争力营销讲堂第五期 > 绿色快消业相关新闻

绿色能否成为快消业的时尚新标签?(下)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6日17:0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绿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7月21日下午,搜狐绿色频道“绿色竞争力营销讲堂”第五期将在北京搜狐网络大厦大演播室举行。

  本期营销讲堂的主题是“绿色能否成为快消业的时尚新标签”。拉动消费中,快速消费品尽管有刚性需求的影响,但依然肩负重任。把低碳的概念引入,不仅对于整体减排有利,同时也会增加快消行业各个企业的竞争力。但是如何在企业各个层面引入,消费群体是否会接受,快消如此敏感的价格是否会有影响?这些问题都将在讲堂中讨论。

    【返回专题】
   
绿色竞争力营销讲堂第五期:绿色能否成为快消也的时尚新标签?

    【相关视频】
    视频:绿色能否成为快消也的时尚新标签?(上)

(责任编辑:荣蓉)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