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中国绿色金奖——中国卓越可持续发展公司评选

罗黛琳: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代表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8月10日17:38

  罗黛琳女士是接任在2010年4月初结束任期的马和励先生担任这一职位。她将同时担任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在来华任职前,她曾在联合国驻孟加拉代表处担任相同职位。

  作为联合国驻华协调员,罗黛琳女士将在协调联合国驻华机构工作方面扮演核心角色,力求提高联合国在对中国优先发展项目贡献上的效率和效益。

  作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她将负责策划及协调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华项目的开展。

  在此之前,罗黛琳女士拥有24年在联合国驻非洲和亚洲机构的工作经验,曾分别在缅甸、马里和老挝任职。八年前,她在不丹开始担任联合国常驻协调员,最近一次担任该职位是在孟加拉国。她也在纽约联合国发展政策局担任高级顾问。在进入联合国之前,她曾任职于加拿大大学联盟。

  她在渥太华大学获得音乐学士学位,随后分别在哥伦比亚大学和哈佛大学获得硕士学位和公共管理硕士学位。她拥有加拿大国籍,目前已婚,有一子。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