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中国绿色金奖——中国卓越可持续发展公司评选

中国绿金奖企业评选奖项设置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8月10日19:41

  奖项设置:

  此次中国可持续发展公司评选活动将奖励以下最佳表现者:

   ★ 中国绿金奖:

  旨在奖励那些在经济、环境、社会三个维度的可持续发展上取得卓越成绩的企业,体现在不仅有严谨的战略层面的规划,而且进行了一定时间的实践,并取得了可衡量的成果。

  ★ 绿金环境奖:

  旨在奖励那些在环境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独特、突出成绩的企业,体现在二氧化碳排放控制、能源利用、可再生能源的使用,水资源的有效利用和回收、从原材料到产品的循环回收利用等。

  ★ 绿金社会奖:

    旨在奖励那些在社会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独特、突出成绩的企业,体现在对内部员工、外部客户以及社会大众的积极影响上。

  ★ 绿金创新奖:

    旨在奖励在可持续发展上做出了独特、大胆、并卓有成效的创新举措的企业。

  ★ 绿金实践奖:

    旨在奖励那些将可持续发展战略积极贯彻、执行,并将其绿色理念向产业和消费者积极传播的企业。

  

(责任编辑:彭晓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