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中国绿色金奖——中国卓越可持续发展公司评选

飞利浦公司可持续发展贡献概况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8月13日15:19

  企业在中国生态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作为“健康舒适,优质生活”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飞利浦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深深嵌入到我们所有的商业活动中,包括产品和流程、员工参与、在社区中的社会投资、供应链等。

  从80年代起,飞利浦就主动采取措施,通过贯穿整个产品开发、设计和使用全过程的“生态设计”,减少工业生产中的能源消耗,从而降低致热气体的产生。

  2009年,飞利浦的绿色产品销售达31%。此外,到2010年飞利浦累计对绿色创新的投入将达到10亿欧元的预期目标,而且也将实现将运营中的能源效率提高25%的承诺。

  企业在中国社会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飞利浦始终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植入业务发展的各个环节中,并结合业务优势,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我们主要的关注领域包括医疗保健、教育和环境。

  在医疗保健领域,我们致力于通过以人为本、简化的医疗保健解决方案,提高医疗保健服务在中国的可负担性和可及性;

  在教育方面,我们为发展农村教育做贡献;在环境方面,我们通过持续创新改善地球环境,极大减少产品、运营和服务过程中对环境产生的不良影响,并身体力行的通过各种社区活动,推动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彭晓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