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中国绿色金奖——中国卓越可持续发展公司评选

宝洁公司可持续发展贡献概况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8月16日12:02

  企业在中国生态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宝洁一直重视环保事业,在产品和包装、运营和供应商、员工环保教育以及外部合作方面力求减少碳足迹,履行环保责任。

  宝洁计划在2012年宝洁全球将研发并销售500亿美元“环境友好型创新产品”(减排量低于10%);同时将全球工厂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能源使用、用水量和废弃物累计各减少50%;

  宝洁推出“地球日”活动,建立了内部多部门合作的可持续发展团队,鼓励员工采用更合理的工作习惯“为明天承担责任”;

  宝洁积极和与利益相关方开展密切合作,如宝洁沃尔玛节能计划、和联合国儿童发展基金会婴儿疫苗计划等实现可持续发展。

  企业在中国社会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发展培养优秀的本土人才、和工作和生活社区是宝洁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来华22年来,宝洁培养了在营销、供应链管理、市场调研、公关等各领域的顶尖人才,是享誉国内的培养职业经理人“黄埔军校”。

  宝洁是国内第一家推行校园招聘的跨国公司,也是第一家率先签订无固定期劳动合同的企业,宝洁为员工提供了完善的培训体系、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弹性工作时间制。

  宝洁推行“内部提升制度”,注重女员工和少数民族的发展,管理层女性员工比例高达55%。

  宝洁是援建希望小学最多的跨国公司(200所)并支持全国最大的健康教育公益项目。

(责任编辑:彭晓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