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频道 > 健康生活

五种常用驱蚊产品分析 气雾杀虫剂污染最大(图)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8月18日15:32

 


  2、电蚊香片、电蚊香液

    电蚊香片的驱蚊效果也不错,一般可维持6-8个小时。电蚊香的驱蚊原理是将除虫菊等吸入蚊香片中,加热后而蒸发,如果滴上数滴风油精效果更好。液体电蚊香是利用毛吸管原理,持续加热释放杀虫剂物质,使用最为方便。按每天使用八小时计算,一瓶蚊香液可连续使用30天,免除了每天更换电蚊香片的麻烦。

  但无论是电蚊香片或液体电蚊香,都含有对人体有害的有机化合物,但此类灭蚊产品毒性低,对人体使用比较安全。如在密闭房间内使用,可能会产生不良反应。因此,使用电蚊香时应保持空气流通。电蚊香的最佳使用时间是在睡前半小时。

  值得注意的是,此类产品是配套使用的,他是通过电加热器加热的原理,将蚊香片和液体蚊香中的杀虫有效成分挥散到空间,达到驱杀蚊虫的目的。因此在选用电加热器时不要使用时间已久和已接近老化的电加热器,否则会影响使用效果。此外,在使用时将配套的电加热器置于室内上风向,这样效果会更好些,使用方法按产品使用说明书进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荣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