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2010全球气候变化媒体高层论坛

气候变化全球媒体论坛嘉宾:贾扬达·巴苏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8月26日10:42
贾扬达·巴苏(Jayanta Basu)
贾扬达·巴苏(Jayanta Basu)

  电讯报,ABP私营有限公司专题记者

  贾扬达·巴苏是媒体与传播专业人士,专注于环境新闻。2002年起加入《电讯报》,领导了多项重大环境运动。

  使加尔各答免受侵蚀和退化的运动以及反对空气污染、反对污染环境的老式车辆的运动迫使政府改变了政策。2008年起为《电讯报》的气候变化定期专栏《气候观察》撰稿。除报道与环境相关的全国性问题和事件外,巴苏还是印度少数报到2009年哥本哈根气候会议的记者之一,最近还报道了第一届世界气候与城市会议。巴苏还经常为各种ABP传媒集团内部刊物撰写文章,包括《国家》杂志、用本地方言撰写的《欢喜市场报》和网络出版物“www.ilovekolkata.in”。还曾为《星期日》、《脚踏实地》和《印度时报》(加尔各答版)等全国性杂志供稿。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