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2010全球气候变化媒体高层论坛

气候变化全球媒体论坛嘉宾:卢卡·卡拉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8月26日11:16
卢卡·卡拉(Lucca Carra)
卢卡·卡拉(Lucca Carra)

  查迪格有限公司合伙人

  卢卡·卡拉50年前出生于米兰。已婚,妻子雷娜塔,有子女两人,索菲亚和阿斯卡尼欧。从事记者工作,报道科技、环境和健康问题,专注于生物伦理和公众健康。

  卢卡是查迪格环境出版公司的创始人之一,该公司致力于医药、科技、自然与环境传播。旨在为开发医学和技术领域的电子学习创新形式提供关键性的正确信息。业务涵盖4个领域:通信、出版、研究和学习。

  卢卡为全国性报纸(《晚邮报》)、杂志(《快报》)和网络期刊撰写专题报道和报告文学,并就转基因生物、空气污染、气候变化对健康的影响等健康与环境问题撰写多部著作。(Onde sospette, Ed. Riuniti 1994; Il conflitto alimentare, Garzanti, 2001, Polveri & Veleni, Ed. Ambiente, 2009).卢卡就风险沟通问题撰写了一些学术文章。目前担任“我们的意大利”环境非政府组织全国执行委员会委员,负责城市林业和可再生能源项目。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