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2010全球气候变化媒体高层论坛

气候变化全球媒体论坛外国媒体:丹尼尔·里斯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8月26日11:31
丹尼尔·里斯(Daniel Rees)
丹尼尔·里斯(Daniel Rees)

  特恩斯盖洛普咨询公司

  丹尼尔·里斯是特恩斯盖洛普气候测量项目的创始人和项目经理,这是挪威首次关于气候变化和可再生能源的大型民意调查项目。该项目于2009年展开,每两年一次为挪威的私营公司、政府部门和媒体提供报告和演讲。里斯先生在多项活动中与挪威环境部长、挪威石油和能源部长以及詹姆斯•汉森博士、大卫•巴伯博士等国际知名的演讲人共同担任主旨发言人。除了气候测量项目外,里斯先生还为挪威几个大客户管理国内国际通讯与声誉研究项目。

  2009年起担任“信守诺言( Holder de ord)”项目经理,该项目为通过英国文化协会“挑战欧洲”方案开发的志愿者举措。“信守诺言”项目正在设立一个网站,监测挪威政治家如何兑现关于气候变化的承诺,并使更广泛的受众目标参与气候政策制定。该网站目前正在开发中,测试版本预计将于8月上线。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