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中国绿色金奖——中国卓越可持续发展公司评选

可口可乐公司可持续发展贡献概况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8月26日12:03

  企业在中国生态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可口可乐公司认为企业的健康发展与环境状况息息相关,并通过水资源管理、使用可持续性包装材料、能源管理和气候保护积极应对环境问题。公司在2007年第一批加入“CEO水之使命”项目,以在运营和供应链中更好的管理水资源,2009年与2004年相比水资源使用效率提高了35%,并通过一系列节水环保的公益项目将水资源回馈社区和自然。公司建立了能源管理系统以检测能源消耗,同2004年相比,2009年能量使用效率提高了35%。通过新技术应用,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在确保质量的情况下,提高可持续包装材料的应用。

  企业在中国社会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对于企业内部,为员工提供所需要的机会和协助,使其认识和发挥自身潜力,这是可口可乐公司前进的关键驱动力。内部培训包括内部员工的全面管理培训以及主要客户的员工的培训,提供的培训时间从2006年的2200个小时增长到2009年的5100个小时。作为本土化的企业系统,99.5%以上的员工都是中国人。对于企业外部,可口可乐公司根植于每一个所运营的社区,以发展经济、促进人们生活水平、创造新机遇为目的,开展多样化社区项目。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