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2010全球气候变化媒体高层论坛

气候变化全球媒体论坛嘉宾:菲利普·罗德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8月26日12:31
菲利普·罗德(Philipp Rode)
菲利普·罗德(Philipp Rode)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城市与城市时代项目执行主任

  菲利普·罗德(Philipp Rod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城市与城市时代项目执行主任。奥雅纳工程顾问公司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城市项目研究员,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社会学课程“城市建设:城市形态政治”合作讲师。

  担任研究员和顾问,管理涵盖城市治理、交通、城市规划和城市设计的跨学科项目。目前的工作重点是城市和气候变化。曾与德意志银行阿尔弗雷德•何豪森(Alfred Herrhausen)学会合作,在十个城市举办城市时代会议,汇集了政治领袖、市长、城市建筑事务所、私营部门代表和专家学者。

  管理城市时代研究工作,并于最近发表了报告《城市与社会公平》(2009年)和《综合城市建设》(2008年)。针对伦敦的研究包括《伦敦人口密度与城市街区》(2005年)和《伦敦泰晤士河口房屋框架》(2004年)。他曾在纽约和柏林的多个多学科研究与顾问项目工作,并于2000年获得欣凯尔(Schinkel)城市设计奖。获得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城市设计与社会科学硕士,此前获柏林科技大学运输规划与管理工程师学位。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