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2010气候变化全球媒体论坛 > 气候变化10问50人

气候变化10问50人:《新华社》张小军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8月26日15:56

张小军

  问题1:你对墨西哥坎昆气候变化会议的预期值是什么?或者你认为今年的墨西哥坎昆气候变化大会上能否达成“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

  不可能达成“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最理想的结果是开成一个争议较少的会议。

  问题2:近期在气候变化方面你最关注的是什么?

  中国在清洁汽车、智能电网等方面的补贴。

   问题4:你认为墨西哥坎昆的气候变化大会看点是什么

  美国是否会提出对自己有约束力的建议,欧洲在气候变化上的态度是否会退步,印度、中国等国家的集体态度是什么。各相关利益方是否能找到平静理性的方式进行交流。

  问题8:你觉得个人在应对气候变化问题上所起的作用重要么?为什么?

  群体性的个人生活习惯改变,可以改变气候变化进程。

  问题9: 你认为中国公众对气候变化的认知程度是怎样的

  在城市,多数人听说过,但与己无关。

  关于“气候变化10问50人”

  搜狐绿色独家策划,我们将采访媒体、政界、商界、NGO等社会领域的50位知名人士,并让他们回答当下10个与气候变化相关的热点问题。如果你想知道各国记者“对墨西哥坎昆气候变化会议的预期是什么?”、大家“如何看待“气候变化”和“低碳经济”阴谋论?”等问题的答案……
    【敬请关注搜狐绿色“气候变化10问50人” 】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