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中国绿色金奖——中国卓越可持续发展公司评选

英利公司可持续发展贡献概况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8月27日18:15

  企业在中国生态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多年以来,英利集团认真履行经济、社会、环境三重责任,不懈追求企业与社会、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和谐统一。作为国际光伏产业的领跑者,英利致力于使太阳能电力这一清洁能源早日走入普通百姓家庭。硅锭从270Kg升级改造为400Kg,2010年总计将节约用电2571.65万KWh;生产中浓水回收利用,每年可节约市政自来水100多万吨。

  企业在中国社会可持续性方面所作出的主要贡献:

  管理层中女性所占比例为1/3, 公司有完整的产歇假制度,有公司自己的培训中心,由专职教师指导学习培训,与天津财经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举办工程管理硕士和MBA培训班,大力开发新能源益智游戏,面向青少年普及低碳环保意识。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